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

最後的演講(讀書心得)

2012年重新出版,最後的演講
作者:Randy Pausch




感謝主讓我可以看到聽到這位Randy Pausch的演講

一位將生命的影響力發揮的淋漓盡致的鬥士

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,築夢踏實

不要將自己的人生設限,你不跨出那一步,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極限

一天比一天更超越自己吧

Brick walls are there for a reason: They let us prove how badly we want things.

困難的牆是每個人都會遇見的

而這道牆是為了阻止那些不夠渴望的人

你是一個超級銷售員,如果你畢業後就去公司上班,你絕對會是一個業務

那你為什麼不賣些值得的東西?像是教育!

這讓我有很大的啟發,我覺得我自己很會銷售我很有自信的東西

就像我可以把涼被賣給愛斯基摩人,我也很喜歡教導別人

我樂於分享我會的、我有的

教導其他人變得跟我一樣懷抱夢想!改變這個世界

正是我想要做的!

我想要把自己充實好架網站的能力、coding的能力、對於網路科技新知的能力

讓我可以教導它們,可以利用這樣的網路社群的能力,發揮自己的影響力

去影響周遭的人,開始改變世界,讓光聚集,衝破黑暗

真得很謝謝Randy Pausch教會我很多事情

你是一個跨世代的講員,你是一位活出神的旨意的人

你將你的異象影響了千千萬萬的人,從今直到永恆

你的肉體雖然先回了天堂,但你的意志永永遠遠都活在每個世代中

如同基督的就恩,將會傳遍直到地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開始更多的預備自己,為要成就那永恆的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